山风

闭关写论文中。
恩厨。焚香型红茶党。罗曼。
我永远喜欢太宰治.jpg
富冈义勇🌊鱼鱼要幸福啊
伏黑惠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
五伏民,端水人。
『幸福は、一夜遅れてくる』——太宰治『女生徒』より

【授权转载】已授权

作者:ユミキチ

作者ID:@hktn-AGO

p1:狼人杀设定(讲真日本的狼人游戏规则我查了半天跟国内的还是很不一样的。。。)(对了,金水是狼人杀行话,大致意思是好人角色)

p2:之前一直觉得领带很好看希望先寇布永远不要升官,然而发现最新一话升官的先寇布戴领巾也很好看就叛变了(作者言)

p3:银河帝国学园vs自由行星同盟高校。想看他们瞒着风纪委员长奥贝斯坦君和姆莱教务主任的眼睛进行盛大的流/血/干/架(作者言)

——————

翻了一下前段时间推特更新后我没翻的应该就这些吧。。?

自从被迫在学办值班之后我就开始了社畜生活,开会了写材料,写材料了开会,过去几天帮人盖了无数的章,写了无数的材料。。😂难过,还有一周...

其实p1我很感同身受的。。就像无数想帮老杨挡子弹为老杨续/一/秒的杨粉一样😂很理解老先的心情了

评论(17)

热度(41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