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闭关写论文中。
恩厨。焚香型红茶党。罗曼。
我永远喜欢太宰治.jpg
富冈义勇🌊鱼鱼要幸福啊
伏黑惠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
五伏民,端水人。
『幸福は、一夜遅れてくる』——太宰治『女生徒』より

恭喜老杨上两万票,真爱榜第五!!!!
感谢投票拉票的大家,没想到那么多人慷慨的砸出了真爱票,给老杨了一场盛大华丽的烟花大会!!老杨看到了,想必也会觉得这场烟花盛会真是美丽吧。。。很满足很欣慰了。。看到这个结果,感觉累什么的都不算什么了
群里的姑娘们今天真的都是拼了,大家辛苦了!!(*˘︶˘*).。.:*♡
还有b萌评论区里的一位姑娘,联系我说她用我之前写的杂谈老杨的文当应援词,拉了不少路人票,还有人问她能不能转载来当应援,我真的很感谢。。谢谢看得上我写的这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感受到了认可
大家真的都好棒!平时杨粉经常给人一种低调沉默的印象,但是这次b萌,很多平时低调的红茶党都站了出来为老杨拉票,最后冲到了1700多真爱票的成绩,让老杨榜上有名,被更多人知道,真的是太感动太热血太燃了。。。

这是属于伊谢尔伦的狂欢,这是侠气与醉狂精神!
老杨就是恒星,吸引人们忍不住向他靠近。

评论(3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