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闭关写论文中。
恩厨。焚香型红茶党。罗曼。
我永远喜欢太宰治.jpg
富冈义勇🌊鱼鱼要幸福啊
伏黑惠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
五伏民,端水人。
『幸福は、一夜遅れてくる』——太宰治『女生徒』より

论老杨(对宅男)的魅力

想想还是发一贴来吹老杨。前段时间我安利了我师兄(正在读博的理科男)去看银英,本来他只是拗不过师妹的安利去看了一下新版,看完之后表示“有点意思”,不过也就只限于吐槽一下gay gay的吉莱和表达一下对于老杨性格的赞赏,然后我就发了老版给他,然后。。。他就喜闻乐见地成为了红茶党

一开始他还是中立党,但是时不时跟我发小论文讨论老杨,还有就是对比分析银英里借鉴的三国演义的战术,后来就朝着红茶党的路上一去不返了。。。一边追一边跟我讨论老杨的思想之深邃,人格魅力之大,战术能力之强,通过跟他聊天我仿佛重新过了一遍银英。。。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get新词"迷人"√
期间师兄时不时沉痛反思,



直到最近,他终于看完了82集。。。



PS我觉得选刀片好可爱...



不得不说老杨的人格魅力真的是无法抵挡啊

我见证了宅男师兄从“随便看看”到转变为红茶党的全过程。。。这份安利卖的很有成就感

然后昨天,他在微博上看到了一篇尤杨的同人,表示自己被虐到了并艾特了我。。。

现在我跟师兄的话题大部分都是围绕老杨了。

然后师兄表示他做了一个梦

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太太愿意写这么一篇文呢

没想到我拥有了一个可以跟我一起吹老杨的师兄,真的是超绝快乐.jpg

因为就是最近发生在我身边的事而且又是我认识的人,所以感觉格外真切。。。就在这短短的两周内,我亲眼见证了师兄的巨大变化,不由得再次感叹,宅男女神杨威利名不虚传

——————————
更新,我艾特师兄去看了微博上一组老杨的图片,然后师兄表示"想把这些睡着的杨全部抱回家藏起来"(←原话)。。。

。。。。。。。。。。。

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危机感。。。没想到我不光要跟女性杨粉抢老杨,还要跟身边的男性杨粉抢老杨,心累。。。

——————————

更新,我错怪我师兄了,他就是焚香党。






评论(67)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