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闭关写论文中。
恩厨。焚香型红茶党。罗曼。
我永远喜欢太宰治.jpg
富冈义勇🌊鱼鱼要幸福啊
伏黑惠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
五伏民,端水人。
『幸福は、一夜遅れてくる』——太宰治『女生徒』より

诸葛克古vs霍司徒

霍司徒:

公既知天命,识时务,为何不兴同盟之师,犯敌疆界?

(中略)

今我同盟,带甲百万,良将千员。
谅敌军腐草之荧光,如何比得上天空之皓月?
你若金戈铁马,以力降敌,仍不失封侯之位,国安民乐,岂不美哉?

诸葛克古:
我原以为你身为同盟军师,面对两军将士,必有高论,没想到竟说出如此粗鄙之语!
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

(中略)

以致社稷变为丘墟,苍生饱受涂炭之苦!
值此国难之际,霍司徒又有何作为?
霍司徒之生平,我素有所知。
你世居海尼森之滨,初举孝廉入仕,理当匡君辅国,何期成就功名,罔顾苍生!
罪恶深重,天地不容!

霍司徒:

你...你... 诸葛村夫……你敢……

诸葛克古:
住口!
无耻老贼,岂不知天下之人,皆愿生啖你肉,安敢在此饶舌!

霍司徒:

我……我……

诸葛克古:
二臣贼子,你枉活二十有六,一生未立寸功,只会摇唇鼓舌,助曹为虐!
一条断脊之犬,还敢在我军阵前狺狺狂吠。

霍司徒:

我……我……

诸葛克古: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霍司徒:(卒)

————————————————

和基友 @BINDER 开黑看最新一集,看到比克古和霍克的对话那一点,突然想到孔明和王司徒😂感觉真的好尬😂毫无相声天赋,根据原文随便写的。。。然后发现原文台词蜜汁贴合😂


最新一集的老杨还是一如既往的又帅又可爱!www

评论(1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