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闭关写论文中。
恩厨。焚香型红茶党。罗曼。
我永远喜欢太宰治.jpg
富冈义勇🌊鱼鱼要幸福啊
伏黑惠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
五伏民,端水人。
『幸福は、一夜遅れてくる』——太宰治『女生徒』より

【看完82及之后几集的感想】【理性蒸发】【逻辑混乱】【剧透预警】【不说出来我会被憋死】

——————————
——————————
——————————
终于赶在六一之前看完了82集前后老杨死的全过程,之后的剧情我不打算再追了(也可能等我缓一段时间再去追吧)

我真的。。。。特别想给田中寄刀片。我以前都不理解前辈们说要带刀片的心情,还在想是不是一种夸张的表达方式,应该不至于是真的吧,现在我发现,是的没错,是真的会有这种心情。。。从来没有产生过寄刀片冲动的我(看老虚的作品都没有产生这种冲动)第一次有了想拿刀片质问田中的冲动(处于观影后严重不适阶段)

如果尤里安再早一步赶过去的话。。
如果菲姐跟老杨一起过去的话。。。
如果老杨没有喝那么多安眠药,不至于行动那么缓慢的话。。。
如果老杨不是为了给爱尔法希尔政府多点面子,显示他对埃尔法希尔独立政府的尊重而多带几个随从的人去的话。。。。至少多带的那几个随从是可以保护他的吧

他的善良最终还是要了他的命。

最后还在说对不起。。。你对不起谁啊?你谁都没有对不起啊!你已经尽力了!你努力过了!你既没有对不起别人,也没有对不起自己。

真的难过。一个人在寝室哭到头痛。我大概把过去一年份的眼泪都哭完了。老杨的死法真的太惨了。

我恨田中(但是又衷心的感谢他创造了杨这个角色)

老杨正式成为我的精神偶像。(虽然他本人大概会反对别人把他偶像化😂😂)

实在意难平,我在日本雅虎上查的时候,看到这么一个问题:
杨威利死的时候,当时周围的饭都是什么样的反应呢?有没有人在刚出第八卷的时候,因为一口气连夜读完结果发现杨威利死了,然后按耐不住连夜给朋友打电话说“你知道吗?杨威利死了”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底下的回答是:其实大家当时看完第七卷,都隐隐有了这个预感。所以有人不假思索的写了“杀死杨威利就不买第十卷”这样的“胁迫作者川柳诗”(川柳:日本的一种诗歌形式),还有人想给田中写“续命请求书”,但是还是“即使写了续命请求书,最后还是皆杀”。😂😂😂

田中你。。。

我需要一段时间冷静😂😂😂

——————
回过头来补充一句,我感受到了作者深深的恶意。老杨中弹后还凭着意志力自己给自己包扎(虽然没什么用),这个过程肯定也很艰难。他拖着大动脉中弹的腿一个人走了那么远,血迹在他身后蔓延成溪流,最后支撑不住坐下来的时候,还流了那么一大滩血,这得有多痛啊。。。

而且,最让我意难平的是,他居然没能见任何人最后一面。什么想说的话都还来不及传达,什么遗言都没有留下,就连最后一面都没见到任何人,就这样一个人去了。这得有多大仇啊。。。齐格飞死之前好歹还能和莱因哈特说几句话,老杨什么话都没能传达出去,一个人静悄悄的在那里没了。太寂寞了,太孤独了。太惨了。

再一次,我想给田中寄刀片。

评论(3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