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闭关写论文中。
恩厨。焚香型红茶党。罗曼。
我永远喜欢太宰治.jpg
富冈义勇🌊鱼鱼要幸福啊
伏黑惠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
五伏民,端水人。
『幸福は、一夜遅れてくる』——太宰治『女生徒』より

【剧透预警】
最近补老版,目前进度(73/100)
立志在六一之前补到82集,赶着跟大家一起过节。(×)
看的感慨万千心情复杂

感慨如下(大概都是我的胡言乱语):
1.菲姐我喜欢你啊!帅气的小姐姐。虽然我是腐女,但是很支持杨菲(菲杨?)这一对的,他们的感情真让人动容……老杨被宪兵逮捕之后,菲姐扔下主妇的衣服换上军装,用枪指着镜子说“如果你们认为我们会一而再再而三的乖乖听话,你们就大错特错了”真是帅爆了。。一个勇敢又有担当的女子
还有在老杨差一点就要被宪兵射杀的时候,菲姐千钧一发的时候赶到一枪射爆了宪兵的头,开完枪后她浑身都因为害怕在颤抖(害怕失去他),然后扔下枪扑到老杨的怀里放声大哭,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我也忍不住泪目了。。。公平讲,老杨能娶到菲姐这样一个人来陪伴他照顾他,真的是挺幸运的,菲姐也是,能嫁给自己一直喜欢的人,真的是很幸运了。反正我是相当喜欢菲姐的。。。
虽然还没有看完,但是菲姐的那句爱情名言“其实我觉得。。。”我已经知道了,想必到时候看到那句话会有更多的感触吧。。。虽然有犹豫过要不要接着看,但是作为一个杨粉,还是亲眼看到老杨的最期才会不留遗憾(做好被虐的心理准备了。我就是一只祭品萌新啊😂😂😂)

2.比克古老爷爷我喜欢你啊!
说句实在话,看着老爷子那么大的年龄,还生着病,依然决定出战,率领那么少的士兵奋战到最后,真的想起了“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这句诗。我想了想,我原来不是同盟党,因为我不喜欢同盟那些二五仔政治家的做派,只是喜欢老杨和十三舰队而已。现在也不是同盟党,但是我对于同盟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克古老爷子。。。他的一生为国家做了多少贡献。。最后还是为了国家而战死的。虽说成王败寇,但是他尽自己所能在最大范围内,不认输,不逃避,毅然承担了自己的责任,他抵抗至死的悲壮身影还是忍不住让我泪目。看到老爷子最后的死让我感到很抑郁。田中老……师真不愧是大家。
最后看到陪伴比克古老爷爷一起赴死的,奋战到最后的官兵们在因为炮火的袭击而摇晃的战舰,在随处炸开的弹药和火海中从容的互相敬酒干杯的样子,感到了无法言喻的尊敬和悲壮。乱世啊。。。

看到73集我已经很抑郁了,想必之后会越来越抑郁。但是必须要坚持看到最后。

どんなに怖くたって目を逸らさないよ、すべての終わりに愛がある。(宇多田光-桜流し)
不管多么可怕都不要移开你的眼睛。
所有的终结,爱就在那里。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民主主義に乾杯!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