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闭关写论文中。
恩厨。焚香型红茶党。罗曼。
我永远喜欢太宰治.jpg
富冈义勇🌊鱼鱼要幸福啊
伏黑惠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
五伏民,端水人。
『幸福は、一夜遅れてくる』——太宰治『女生徒』より

【日常吹恩(1/1)】

今天也要激情吹恩

1.超能苟(×)。这个完全不是贬义。小恩存活力真的超强。拿现在日服的saber lily活动来说,高难我几乎都是小恩苟过去的。(之前有截图不过被我删了😂)没有明梅,只带了活动加成礼装。而且为了增加呆毛掉落率,后排放的都是一级的呆毛系从者。前天的98万血三回charge就放宝具的杀阶杰克,小恩站到了最后,昨天的120多万血的迦尔纳加两个70多万血的小怪,小恩还是站在了最后。。(其他队员全灭)。
特别是带阿特拉斯院制服的时候。。小恩二技能的闪避冷却时间是5回合,基本上不少boss也就是5回合放宝具吧?基本可以躲过宝具。阿特拉斯院制服再缩短两回合的冷却时间,小恩3回合就可以再闪避一次。再加上制服本身的一次无敌,和小恩本身一万血的回复量,简直无敌站场王。😂(别跟我说无敌贯通,无敌贯通谁都躲不了的,只能老老实实挨揍)因为这个原因,把小恩放后排的时候每次轮到他出场就超级安心。。
2.单挑能力超强。小恩真的超适合单挑。。而且蓝卡性能好,运气好的时候可以宝 具连发,如果对面是神性从者的话就更好打了(手动doge)。所以昨天和前天的高难都是1级从者挂掉之后,小恩开始了他的表演(doge),昨天的站到最后的时候小恩还有1万血。。。真的安心。
3.最后就是我特别想吹的,小恩的对魔力!上面放图对比了一下(第二张是节选自拉二的百度百科,没别的意思就是刚好查自带对魔力从者的时候第一个出来的就是拉二。。),小恩几乎可以miss掉大部分debuff,所以在打“血尸山河舞台”(就是宫本主场的那个特异点)的时候,对面狂放各种debuff,小恩一直是debuff最少的那个。。而且回想起来,我家恩酱好像几乎没中过魅惑。。😂朋友用带了满破灵药的幼闪实验了,结果被miss了。。

总之我吹爆小恩!(粉丝滤镜100%)(厨力放出100%)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