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闭关写论文中。
恩厨。焚香型红茶党。罗曼。
我永远喜欢太宰治.jpg
富冈义勇🌊鱼鱼要幸福啊
伏黑惠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
五伏民,端水人。
『幸福は、一夜遅れてくる』——太宰治『女生徒』より

小恩情人节礼物描述的翻译(好像也没啥好翻译的😂😂😂这么短。。)

“某个兵器的记忆。
让心温暖的,一朵红色的花。”

(。。又是兵器梗好烦哦😂)

(对了说起来我观察了一下,“チョコをもらう”的从从者那收到巧克力的那一栏里,似乎除了小恩都是女性角色😂我看了两遍,应该是没有看漏的。。官方把小恩混在一群女生中果然还是因为无性别的设定吗hhhh)
(其实我还没换出来我恩的,这是堵随机从者礼物的时候,第二把出的,然而我一看开头觉得肯定不是小恩的,就把送礼物的剧情跳过了。。结果。。居然是小恩的。。orz岂可修 要是不跳的话还能看一下送礼物的过程的。。不知道能不能回放😂😂😂)

评论(2)

热度(15)